top of page

帶著手機去旅行(分享篇)


承上篇簡單說明了手機拍攝的技巧,這一篇就讓我們來分享這一路向南的旅程中其他景緻吧!

(先到了斗六,欣賞了北部比較少看到漫天穿梭的電線,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反而顯得很有生氣。)

(晚上到了台南,夕陽西下,天空的漸層很美。)

(早晨的背包客棧,射入南台灣溫暖的陽光。)

(一路向南我到了墾丁,並決定租一台腳踏車展現自己的熱血,輕便的手機讓我可以邊騎邊拍。)

(海,天,與牛,刻意將地面比例壓縮,讓天空佔大部分面積,可以對比出牛的渺小,當然,人就更渺小了。)

(這一路向南的目標就是這鵝鑾鼻燈塔,雖然很久以前來過,但騎到這裡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感,我將燈塔放置在井字構圖的左下角,讓藍天當大色塊背景,點綴的工作就交給無限變化的白雲嘍!)

(盡量避開人群換個角度拍攝,較能保持畫面的單純,感覺比較完整。)

(絲綢般的蜘蛛網,偶爾拉近距離拍攝,能發現不同世界,這蜘咮網上還折射了不同的色彩。)

(騎累了,路邊喝一口涼的,手機拍攝要有非常近的前景,如果汁,才能拍出遠處較模糊的散景效果。)

(有時候隨手一拍,稍稍變形的畫面加上可愛的車子也頗有趣味)

(海邊充滿著青春熱力,我也不顧一切就跳下海去,感受在藍天白雲下,漂浮水中,晒著太陽的體驗,當下覺得有些可惜的是I Phone是旱鴨子,只能帶岸邊等我,希望它能早日學會游泳!)

Blog

參與

航向偉大航道的過程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