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ehind the scene -Athena Chaung 2015FW campaign


工作前的禱告真的很重要...

五月份這陣子陰雨綿綿,拍攝日期一延再延,每天都在看天氣預報,近期只有一天是陰天,其他都是100%的下雨機率,雖然天氣預報都不大準,但工作團隊的檔期難敲,這次我們只好拼了,和Athena Chuang很有默契的在前一天都默默的跟上天祈禱賞我們一個好天氣吧!

沒想到奇蹟就這麼出現了,一整天拍攝下來,除了中間休息時下了較大的雨,其他時間不但光線充足,氣溫還很涼爽,真的是幸運到極點了!

其實我們能做的事,只是用心把自己準備好,但一件事要圓滿,還是需要天、地、人合,所以除了感謝工作團隊,感謝自己,還要感謝上天!

(有發現這次拍攝的亮點嗎?是隻法鬥與土狗的混血兒-小金鋼。)

(這次拍攝,我們載了兩面超大復古的鏡子至現場,每次場景的更動搬移都很費勁,辛苦了我們的攝影助理了!!)

(模特兒雖然可以拍出看起來專業的Pose,但為了符合我們的整體情境氣氛,我們還是要不斷的溝通,讓她清楚明白的進入我們設定的概念中。)

(雖然工作壓力頗大,但工作氣氛是專注但愉悅的很重要!)

團隊分工讓我們一起登上國際舞台!

感謝

Art director Athena Chaung

Photographer Max Chaung

Assistant Photographer Zakk Chen

Stylist Carol Chang

Assistant Stylist Una Huang

Video Operator Johnny Liu

Blog

參與

航向偉大航道的過程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