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鏡子裡的,是最初夢想的樣子嗎?


小時候看英雄電影,總會幻想著自己就是片中的主角,武功高強一打十,看完後還熱血沸騰,隨手拿起個棍子,就和想像的敵人激動過招了!想像自己會長高長壯,會打NBA,會賺很多錢...

英雄電影還是很愛看,但漸漸的少了這些幻想了,鏡子裡面的英雄好像跟小時候的想像也不大一樣了...

這系列未公開的相片是為了Athena Chuang 紐約2015秋冬Fashion show在美國的新聞稿預拍的作品,靈感來自Return to OZ這部電影,不論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,你有什麼想像呢?

我一直覺得鏡子是一個好有詩意的元素,透過影像創作,會勾起一些不同的回憶和想像,你覺得呢?鏡子裡面的你是記憶中的你嗎?除了梳裝打扮擠粉刺時,會認真看看裡面的這個人嗎?

每個人答案不一樣,只是想提醒自己,不要忘記最初那個充滿熱血的自己而已~

Blog

參與

航向偉大航道的過程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