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澳門B&B


原本是要直接從香港回台灣,發現近期機票漲了將近兩倍,突然想到,先前獲得Airbnb最讚房東一年的住宿獎勵金100美元,且澳門到台中的機票才3千多,就臨時決定轉到澳門晃晃。

這次訂到的房間位在41樓,一走進家門嚇一跳,看到一根鋼管在客廳,原來這位美女房東Christiane是位德國的職業Dancer,她不只表演鋼管,也表演那種在空中轉來轉去的舞蹈,她非常熱情健談,晚上我們在沙發上聊了好久,分享了她在澳門待了十四年的一些趣事。

(取自Christiane FB)

她說她會經營Airbnb是發現,可能政府為了保護飯店業,所以澳門並沒有背包客棧等平價住宿,所以Airbnb算是提供另一種不錯的住宿選擇,而她的職業在澳門也是比較好生存的(高級酒店的Show比較多吧),不論是Airbnb經營或者是表演,她的時間都可以自己掌握。

(很居家很舒服的客廳,晚上就坐在這裡聊天看夜景)

(整個就是居高臨下~)

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,我請Christiane直接給我一些觀光客走馬看花的建議,她直接拿出地圖,手寫了一個建議路線給我,我也省得做什麼功課了!

出海口邊41樓的房間,無敵的視野。(水裡的人像是T恤的倒影XD)

很厲害的夜景!

大樓後面是公車總站,樓下就有麥當勞,真的是很便利的住宿。

訂房資訊:

Tags:

Blog

參與

航向偉大航道的過程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