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endy & Aurora


這一天運氣很好,連續下雨的台北放晴了,還給我們微微的風。

今天除了拍照,兼當地陪,用有限知識介紹自己都不是很熟悉的"淡水",出發前Wendy一直說,"不一定要拍什麼景點,志不在旅遊",但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擔心,如果過程一點都不精彩,那怎麼拍出什麼自然又開心的相片。

見面後,我們邊走邊閒聊,聊工作、聊運動、聊城市,上海、香港、東北、台北...(Wendy是香港女生、Aurora是東北人,都在上海工作)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我們三人聊天的話題很廣,這時候我才發現,為什麼他說不一定要拍什麼景點,其實頻率相近的人,走到哪裡都是景點,都可以拍到開心的樣子。

淡水對台北人來說不是什麼太新鮮的地方,和兩位外地人走在一起,我也融入一種觀光客的心情,穿梭淡水大街小巷,發現自己也有很多沒到過的地方,變得很新鮮。

這一天,運氣好的地方其實不只是天氣,而是和兩位美女渡過一個美好開心的午後,耶~I love my job。😋

Work for Chichchart Global

註:Aurora因為身份問題,所以保持神秘。

(戀愛惹❤️)

SaveSaveSave

Blog

參與

航向偉大航道的過程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