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蕃薯日和-美味的鄉村私廚


每個人都不同,但是不同的路很難走,所以聰明的人會依尋著多數人走路,可以省去很多對未知的探索,風險相對低一點。

尋求安全是人的天性,一點也沒有問題,不過,這也讓我更佩服那些走自己的路,用自己特殊的方式生活的人,而且他們一點都不笨。

畢竟沒有人可以獨自生活,但可以在"自我"與"社會框架"之間,尋求平衡的人,我個人是比較羨慕與欽佩的~

說了那麼多,其實是想分享虎尾鄉下的"蕃薯日和",這對夫妻用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方式,打造了融合台式與歐式鄉村味道的空間,處處細節,處處用心,這一天,我們去品嚐了一頓美味的鄉村私廚。

短暫的停留,只是粗淺的體驗,已經與主人Angel相約,下次要來一場深度之旅,相信會有更有有趣的畫面。

蕃薯日和 自然居

雲林縣虎尾鎮興南里興南49號

Blog

參與

航向偉大航道的過程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